Coisini

微博:少女陈二圈

第十二章

“好了,我签完了,你可以去医院了吧?”陈安看着许兴,她实在心疼,心疼的情绪在崩溃的边缘,态度口气难免差了点,许兴其实早就已经疼的受不住了,可是陈安的口气让他觉得更加难过,“不...”“什么不用!现在立刻去医院,我告诉你,今天你必须去!”其实陈安真的是关心他,奈何许兴总是不配合,语气难免急了些,吼完陈安就后悔了,原本坐着的人不知什么时候伏在了桌上,连忙走上前,“许兴?疼得厉害了么?”推了推人直接倒在了陈安怀里,这下不去也得去了,陈安暗骂自己:就不能控制控制自己这张嘴吗!林杨看许兴折腾成这样一点儿不意外,他深知按许兴那别扭劲儿这才是个开始,“安安,他是不是很久没吃饭了?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胃痉挛又低血糖才晕了。”陈安听得心尖儿都疼,却还是克制自己不要表现出来,“我估计也没什么事儿,这人向来这样,看着弱不经风的,也不知道有几分真。”其实陈安只是故意说给林杨听,想让他觉得自己已经不相信许兴了,以林杨和许兴的情意,林杨肯定要为许兴打抱不平,说不定就把真相对陈安和盘托出了,偏偏许兴醒了,林杨紧张地看着许兴,“许兴...醒了吗……?”也不知道陈安的话他听见了几分,“既然觉得我是装的,还送我来医院干嘛?”许兴没有理会林杨,看着陈安虚弱出声,陈安此刻骑虎难下,进退两难,只能咬着牙冷冷地回应,“我刚接手公司,还要舅舅您多多指点,舅舅还是要好生保重。”许兴此刻生不如死,陈安似乎真的把他当成了让她和父母生离的仇人,可是明明,明明从前他只要有一点难受陈安恨不得代为承受,人心真的是会变得对吗?林杨在旁边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的气势,暗暗为许兴的身体担忧,这人本来就算没人招惹,还常常因为各种原因身体不舒服,现下陈安如此怄他,不知道他吃不吃得消,果然那人脸色越来越白,冷汗也源源不断地冒,陈安不是没有看到,但为了知道真相也为了真正能和许兴在一起,她只有横下一条心装不在乎。许兴看着陈安冷漠的态度,直接自己动手拔了针头,林杨吓得立刻按住那人,“干什么?!你疯了?”许兴仍然怔怔地看着陈安,“我这就跟陈总回去处理公司的事,陈总你看好吗?”声音颤抖地不像话,陈安进退两难,一时间竟哑口无言,许兴见陈安愣着,毫无反应,只觉得心里酸涩难忍,俯身趴在床边干呕,安静又辛苦,陈安看着那人一下接一下地干呕,直吐得眼眶发红,生理泪水直掉,看着似受了天大的委屈,心疼得恨不得当场就告诉许兴她不在乎真相是什么,她只想永远和他在一起,。林杨在一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轴!但他现在更担心许兴的身体,“许兴,你冷静点,不能这么吐了!”许兴却控制不住似得,吐得死去活来,林杨扶着只觉得这人的后背都被冷汗浸湿了,用几乎恳求地口气对陈安说,“安安,拜托你别这样,你看许兴受得住吗?你们之间真的有误会,你看在我的面子上,对他好点,你也知道他这幅模样是心里在置气,吃药没用的!”陈安早就恨不得把人拉到怀里了,林杨一说立马就顺着台阶下了,仗着那人虚弱,使蛮力把人拉到怀里,“好了好了,别气了,我就是担心你才送你来医院的,那些事等你好了再说吧……”许兴昏沉之间感觉是陈安抱着他,挣扎要拒绝,“别...别碰我!”陈安也不管他怎么别扭,硬把人按在怀里,一下一下地顺着气,看那人渐渐缓过来才松了口气,其实 许兴真的太好哄了,陈安心里想,许兴就是傲娇,说着不要不要,心里却很希望陈安关心他,陈安倘若真顺他的意不管他,他指不定能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儿呢!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