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isini

微博:少女陈二圈

第十章

陈安漫无目的地跑着,如果真相是这样的,她宁愿永远不知道。她要怎么面对许兴,她的一颗心如何收得回来啊?陈安一个人试图买醉,奈何这酒是越喝越清醒,似乎以前的所有疑问都有了答案,许兴不告诉她父母的去向是因为不敢,不和她在一起是因为她只是许兴生意上的筹码,她从前不是没有这么想过,但每次看到许兴被她问得哑口无言,面色惨白,就不忍心再逼问。从头到尾,他不过是利用了她的一颗真心,说到底那人也没有要过,不过是她自己一次一次把真心双手奉上,真是可笑!

没有打车,陈安硬是走了两个小时回家,这两个小时里她想了太多太多,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,许兴还在沙发上等着,听到开门的动静,那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“陈安?怎么现在才回来?”言语之中竟有不易察觉得委屈和依赖,陈安没有回答,木木地站着看着许兴,许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觉得陈安看他的眼神很悲伤甚至绝望,也顾不上刚醒的眩晕,疾步走到她身边,“你...喝酒了?”许兴不可置信地问,陈安答非所问,“许兴....”陈安近乎虔诚地唤他,“嗯?怎么了?”就在许兴以为自己幻听的时候,陈安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,“我们结婚吧?”只要许兴愿意娶她,她可以不在乎一切,就算沦为众矢之的,她也心甘情愿,她实在没有办法了,她太爱许兴了……许兴怔在原地,似乎在求证陈安话的可信度,但最终还是避开陈安期待的眼神,淡淡开口,“安安,你醉了...”说着准备转身去给陈安煮醒酒汤,这几乎是陈安意料之中的回答,借着酒精,陈安粗鲁地拉住许兴,迅速覆上许兴的双唇,仗着许兴虚弱无力,一吻绵长,直到许兴拼劲全力挣脱,没有推动陈安,倒是自己脱力得跌坐在沙发上,“陈安!你清楚...咳咳...你在..做什么吗?!胡闹!”此刻许兴觉得全身没有一处是舒服的。“我当然知道我在做什么!许兴你为什么不娶我?是不愿还是不敢?我对于你来说究竟是什么!”陈安完全没有注意到许兴此刻惨白的脸色,冲着他歇斯底里,“你今天去哪里了,是不是谁和你说了什么?”许兴隐约觉得陈安好像知道了些事,陈安逼近许兴,反问“呵!那你希望我不知道什么?是你用我威胁我父母?是你吞并我爸妈的心血?还是你让我忍受这11年的骨肉生离?!”许兴知道陈安肯定是误会了什么,但一时间许兴根本无从解释,他宁愿陈安误会,也不想让她知道她心心念念的“父母”早就抛弃了她,只能先示弱稳住她,陈安向来见不得他不舒服,便放任自己呻吟出声,手死死地按在胃上,“呃....疼...陈安,我现在.....很不舒服……”几乎出于本能,陈安下意识的要过去扶住他,又突然想起从前每次都是这样,拼命克制住自己想要扶许兴的手,“够了,每次你都是这样!”许兴没想到陈安竟然会忍心这么对他,本来确实有几分演,听到冷冰冰的话砸下来,顿时五内俱焚,几乎控制不住地弯下身子。陈安饶是再不信,这汗湿的后背,颤抖的身体骗不了人,终究她还是狠不下心,伸手把人搂进怀里,“怎么会突然这么严重,我走的时候不是嘱咐你吃东西吗?到现在还没吃吗?”听到陈安缓和下来,许兴心里却越发委屈,也许是这些年陈安对他太好了,一点的冷落就会被许兴无限放大,兀自忍着疼,也不去回答陈安。陈安伸手想帮他揉揉,却感觉这人排斥自己的触碰,本来陈安就还气着,这人竟不配合,他凭什么?!“许兴,你这是干嘛?我告诉你,我是心疼你没错,但你利用我拿走的东西,一分不少的我都要拿回来!”陈安气急败坏道,“哦?那你...想要....什么呢?”疼得脸色惨白的人此刻却挂着凉薄的笑一脸无害的看着陈安,“我要许氏集团所有的股份!”陈安不甘示弱地看着许兴,“好,明天你来公司.....签股份转让协议。”许兴平静地答应了陈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